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阳光还能持续几天 18日深圳迎来今年首轮较明显降水

条评论立即评论

阳光还能持续几天 18日深圳迎来今年首轮较明显降水

分享

春雨贵如油,今年以来降雨偏少90%以上,18-19日将迎来首轮较明显降水,也就是小学的开学日,看来是营造开学气氛,记得带伞哦!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5日讯(记者 陈婕)春雨贵如油,2月18日是小学开学日,深圳也将迎来首轮较明显降水,送学的家长记得给孩子准备雨伞。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5日白天至傍晚云量多,部分时间可见阳光;气温舒适21-27℃;风力适中,偏东风2-3级,适宜出行。

很快就18号了,还没动笔的同学赶紧补作业吧。

市气象局预计,18日受弱冷空气和加大的偏南气流影响,阴天间多云,有小雨,气温在17-21℃;19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气温回升,20日多云。

此外,据中央气象台预测,15日黑龙江东南部、吉林、辽宁东部、新疆西部、青海南部、西藏南部和东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新疆伊犁河谷、西藏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安徽南部、上海、浙江、江西北部、湖南北部、湖北南部、贵州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雨,江西北部、湖南北部等局地有大雨,请还在返程的市民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