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群团工作部学习传达光明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群团工作部学习传达光明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分享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在商会大厦14楼会议室学习传达光明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深圳新闻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帅)2月13日上午,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在商会大厦14楼会议室学习传达光明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群团工作部部长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群团工作部部长谢少先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区委书记王宏彬在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副部长麦炯光传达了《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政府执行力的若干措施》。


谢少先强调,各级群团组织和广大群团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意义,要将作风建设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光明发展和锤炼个人品行的重要抓手,要对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努力在全区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列、争当表率。二要主动担当作为,要找准群团工作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学在前、干在前,凝心聚力、示范带动,把全区群众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全力投入科学城建设、治水提质、城中村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中心工作。三要严格责任落实,要加强所负责工作的系统谋划,按照责任分工,列好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把每一项工作任务精细化、具体化,对标对表对点,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实在、抓到位。四要勇于攻坚克难,要敢于直面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群团改革探索。要对本职工作底数清、情况明,切实做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争当行家里手和业务能手。要保持追求卓越的劲头,对会议议定或领导交办事项,必须快速回应,迅速落实,及时反馈。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用力把作风建设抓出成效,以作风建设大提升推动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