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境外人员临时住宿在哪登记?莫慌!蛇口就近点在此

条评论立即评论

境外人员临时住宿在哪登记?莫慌!蛇口就近点在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消息报记者了解到,为给外籍人士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业务已正式进驻蛇口网谷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招商街道辖区的外籍人士以后可到该中心就近办理相关业务。

蛇口消息报2019年2月15日讯 日前,消息报记者了解到,为给外籍人士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业务已正式进驻蛇口网谷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招商街道辖区的外籍人士以后可到该中心就近办理相关业务。

据介绍,首次办理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业务需要护照(护照页、签证页及最后一次入境章的原件及复印件)、2英寸照片一张、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其他相关证件(如工作许可证、出生证);更新临时住宿登记信息需要护照(如果签证在旧护照上,请同时带上新上护照)、信息变更相关文件(如新的租赁合同)。

据悉,蛇口网谷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位于南山区南海大道科技大厦二期B座,由招商街道联合公安出入境、外事等部门打造,旨在为辖区内外籍人士提供更好的管理和服务。

来源:蛇口消息报 记者宋文飞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