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情人节醉酒男子竟嚷着要跳桥 深圳消防与民警出手了……(视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情人节醉酒男子竟嚷着要跳桥 深圳消防与民警出手了……(视频)

分享

2月14日凌晨3时11分,深圳市罗湖区东湖人行天桥有一名醉酒男子跳桥,深圳市消防支队罗湖区大队田贝中队接警后出动将该男子救下。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5日讯(记者 杨浩翰 通讯员 苏德才 薛辉海)2月14日凌晨3时11分,深圳市罗湖区东湖人行天桥有一名醉酒男子跳桥,深圳市消防支队罗湖区大队田贝中队接警后出动将该男子救下。

男子已经悬挂在半空中(图/深圳消防宣传科)

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田贝消防中队立即调派1辆消防车和7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在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经滑落出天桥外,一只手紧抓着桥檐,在场劝说的两名民警拉住其另一只手,男子身子已悬空在外,随时有坠落危险。消防员迅速冲上天桥,翻阅栏杆后抓住跳桥男子手臂,与民警一起合力将男子拉上天桥。

该男子随后带往派出所协助调查。据悉,该男子8岁大的女儿患有心脏疾病,男子外借了一笔资金,并把钱转到其老婆账户上,准备用于女儿做手术所用,但其老婆却把钱用于娘家,男子得知后感到伤心郁闷,随后以酒消愁,才导致出现喝醉酒跳桥轻生的一幕。

目前,跳桥男子在派出所做完相关笔录,情绪平稳后已离开派出所。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