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306场免费招聘会持续到3月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306场免费招聘会持续到3月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深圳市2019年春风行动·南粤春暖”系列就业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市、区两级人力资源部门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组织306场免费招聘活动,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深圳市易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15名网络销售(龙华/罗湖);深圳市智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20名销售代表;深圳市润薇服饰有限公司招聘30名销售专员。

昨日上午,“深圳市2019年春风行动·南粤春暖”系列就业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市、区两级人力资源部门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组织306场免费招聘活动,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的首场招聘活动中,共有万科物业、华润万家、龙城物业等80家用人单位提供3000余岗位。

306场免费招聘会持续到3月底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帮助社会各类求职人员实现就业,满足企业招揽人才需要。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市、区两级人力资源部门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组织306场免费招聘活动。其中,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26场,福田区27场,罗湖区40场,盐田区14场,南山区9场,宝安区22场,龙岗区60场,龙华区56场,坪山区18场,光明区25场,大鹏新区9场。

在此期间,春风行动2019来深就业服务指南“春风卡”将在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地方派发,该卡上除了印有公益专场招聘会信息,还有求职的温馨提示,为广大来深建设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

保安销售等岗位需求大

昨日上午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的首场招聘活动中,共有万科物业、华润万家、龙城物业等8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3000余岗位,包括人力资源总监、总经理助理、各类工程师(设计师)、客服专员、保安等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经初步统计,进场求职人数5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60多人,现场录用人数30多人。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保安、销售等岗位的需求较大。圣淘沙酒店(翡翠店)人事专员楚先生称,该酒店目前每个部门都要招人,其中前厅、客房、保安、清洁等部门比较缺人,总共约需招30多人。深圳市印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冉小姐介绍,公司有三个项目(楼盘),保安是最缺的,因为这个岗位的流动率比较大。“为了招聘到足够的保安,我们降低学历和年龄要求,放宽到不超过50岁。” 冉小姐说。

此外,目前市场对销售人员的需求也较大。例如,深南集团招聘30名销售顾问,主要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工商、财务、许可证等企业咨询服务。深圳市易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15名网络销售(龙华/罗湖);深圳市智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20名销售代表;深圳市润薇服饰有限公司招聘30名销售专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