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少年顶楼散心不慎高坠!连续砸中物体全身多处骨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少年顶楼散心不慎高坠!连续砸中物体全身多处骨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3日下午2时许,宝安区石岩官田西二新村一居民楼下突然传出"砰砰"巨响。居民出门一看,一穿着学生服的男孩躺在巷道内,鲜血直流,旁边一辆电动车被砸烂。

原标题:少年顶楼散心不慎高坠!连续砸中物体全身多处骨折

深圳商报2019年2月15日讯 2月13日下午2时许,宝安区石岩官田西二新村一居民楼下突然传出"砰砰"巨响。居民出门一看,一穿着学生服的男孩躺在巷道内,鲜血直流,旁边一辆电动车被砸烂。

目击者介绍,该名男孩疑似从官田西二新村23栋顶楼 (11楼 )摔落,先是砸在一空调外机上,后又砸中巷道内停放的一辆电动车,最后滚落在地。男孩受伤比较严重,流了很多血,右脚弯曲变形,躺在地上。被砸中的电动车车头与挡板被砸的稀烂碎片散了一地。"幸亏砸在了空调外机和电动车上,起到了缓冲作用,不然孩子怕是没命了。"目击者表示。

事发后,孩子家长和120救护车赶到,将孩子送往石岩人民医院抢救。深圳交警官方微博也对此事进行了通报。据深圳交警通报内容,2月13日下午,宝安交警铁骑巡逻至石岩官田西二新村,发现一小孩不小心从楼上摔下来,严重受伤,救护车正从村巷子里开出。交警蜀黍立即为救护车开道引路,以最快速度将小朋友护送到石岩人民医院就医。

对于孩子坠楼的原因,家长表示孩子是在顶楼散心时不小心从楼上摔落受伤。事发后学校师生代表前往医院看望。据悉,孩子全身多处骨折,伤势较重,经救治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随后转至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读创 /深圳商报记者 罗凯燕)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