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岗“春风行动”招聘会18日启动!60场次为全市各区之最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春风行动”招聘会18日启动!60场次为全市各区之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三和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岗区龙岗街道平南社区万鑫商业柏龙广场一、四楼(双龙地铁口A出口),89550562。

原标题:龙岗“春风行动”招聘会18日启动!60场次为全市各区之最

南方+客户端2019年2月15日讯 找工作,就上龙岗来!好消息,好消息,2月18日至3月22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联合新路程、三和隆、真彩和才智中南4家区内大型人力资源机构,共同举办60场主题为“春风满龙岗·真情助就业”的“春风行动”公益现场招聘会,场次为全市各区之最。活动将免费为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政策咨询、劳动法律法规咨询等就业服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春风行动”将于2月18日上午启动,首日4家承办机构同时举办公益招聘会,共邀请各类企业460余家入场,预计提供岗位8500千余个,涵盖普工、技术工、销售等近600个工种,欢迎广大求职者前来应聘。

为细化服务措施,提供更高质量的公共就业服务,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于活动前期,开展了2019年春季企业用工需求调查,了解企业缺工数量及岗位类型,组织各人力资源机构广泛收集岗位。

自2月11日起,龙岗区人力资源局通过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信息,并组织人员在区内各大车站、工业园区等人流密集处设立咨询服务点、派发“春风卡”及张贴海报,让更多务工人员获取招聘信息。同时,为保障求职者的合法权益,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在各个招聘大厅分别设立劳动法律法规咨询处,安排法律专业人士解答求职者咨询,派发《劳动合同法》《常见劳动法律难点解答》等普法宣传资料,引导求职者到合法人力资源机构求职。

据悉,“春风行动”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的、专门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的一项公益性活动,也是加大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力度、缓解企业用工紧缺的一项重要举措。

自2004年起,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累计举办“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1000余场。仅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服务企业1万余家次,为6万余名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34万余个,促成1.5万余人达成初步意向。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风行动”有效促进了来龙岗的异地务工人员有序流动,帮助其尽快实现就业,降低以人力资源服务为名的诈骗行为发生机率,确保春节后就业形势稳定,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龙岗区公共就业服务品牌项目之一。

附:龙岗区2019年“春风行动”公益现场招聘会安排表

一、深圳市新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瑞合丰收大厦二楼(南联摩尔城和华润万家斜对面/南联地铁站C1出口200米海航城旁),84813365。

二、深圳市三和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岗区龙岗街道平南社区万鑫商业柏龙广场一、四楼(双龙地铁口A出口),89550562。

三、深圳市真彩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龙岗区平湖街道双拥街平湖会堂5号二楼,28455999。

四、深圳市才智中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龙岗区布吉街道西环路49-1号2楼201B,28268953。

(注:举办时间为2019年2月18日至3月22日,早上9:00-12:00,共举办60场。)

温馨提示:

一、请到合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求职,警惕以人力资源服务为名的诈骗、拐卖行为,求职者特别是女性求职者要注意人身安全;

二、合法的民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均具备三证:市、区级人力资源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部门颁发的纳税登记证;

三、请保存求职相关资料,作为维权证据。资料包括:收款收据、推荐函或推荐协议、其它相关资料;

四、用人单位向求职者收取任何招聘费用、中介费用,或向被录用人员收取押金、保证金等均为违法违规行为;

五、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收本机构员工,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取任何招聘费用、押金。

六、投诉电话:28945840

【记者】陶清清

【通讯员】魏萌吴晃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