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盐田区机构改革方案出炉 共设党政机构30个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机构改革方案出炉 共设党政机构30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4日,盐田区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全会,对全区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机构改革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原标题:盐田区机构改革方案出炉共设党政机构30个

深圳晚报2019年02月15日讯 近日,《深圳市盐田区机构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经广东省委批准,以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名义正式印发。2月14日,盐田区委召开五届十二次全会,对全区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机构改革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据悉,机构改革后,盐田区共设置党政机构30个,其中党委机构10个,包括1个纪检监察机关和9个工作机关,以及政府工作部门20个。在方案的总体部署和形成过程中,盐田区委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工作,专门成立了区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委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区政府主要领导担任常务副组长,区委组织部部长牵头区编办开展具体工作。

据了解,本次区级机构改革,总的要求是中央及省明确的改革任务要坚决落实到位,主要机构设置同省、市保持基本对应。同时,又充分体现地方机构综合设置的特色,以推进党政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 (记者林炳权)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