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举办机构改革转隶人员审计业务培训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举办机构改革转隶人员审计业务培训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2日下午,深圳市审计局在天平大厦10楼会议室举办机构改革转隶人员审计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同志主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同志和市审计局巡视员沈安利同志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2月12日下午,深圳市审计局在天平大厦10楼会议室举办机构改革转隶人员审计业务培训会。转隶的18位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同志主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同志和市审计局巡视员沈安利同志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培训会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对审计程序、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审计证据、审计报告、审计决定、审计移送存在的审计质量问题,进行深入详细地解读和分析,强调了审计质量的重要性,希望所有转隶干部能够不断提升专业业务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在执行具体审计工作任务时做到充分及时、客观可靠、全面准确,严守审计质量生命线。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转隶人员丰富了知识结构,拓展了工作思路,对审计业务工作特别是审计质量方面的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新时代走在前列、在新征程勇当尖兵,用实际行动为深圳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结合机构调整合和审计资源配置,对2019年上半年投资类审计项目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