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宝安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春座谈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春座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1日上午,宝安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与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恭贺新春,互道祝福。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方舟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通报该区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审计工作。

2月11日上午,宝安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与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恭贺新春,互道祝福。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方舟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通报该区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审计工作。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相互交流,分享春节期间的所见所闻,大家一致感慨祖国的日益昌盛和城市的日新月异,并表示新的一年要攻坚克难,更努力地做好审计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方舟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效的措施不断推进审计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2019年各项审计工作,努力走在新时代的前列,争当新征程的排头兵,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为深圳审计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