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司机,开车时做这件事 分分钟可能被罚500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司机,开车时做这件事 分分钟可能被罚500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交警决定于近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严查“乱鸣喇叭”违法。2月14日,“乱鸣喇叭”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4日讯(记者 刘婷)为切实治理噪音扰民的问题,严厉打击机动车噪声扰民行为,提升深圳交通文明氛围,深圳交警决定于近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严查“乱鸣喇叭”违法。2月14日,“乱鸣喇叭”整治行动!

以上七种行为!

通通不允许!

查处“乱鸣喇叭”违法行为过程中,对“违规变道”、“违规停车”、“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逆行”、“不按车道行驶”等引发车辆违法鸣喇叭的交通违法,一并从严查处。

不知名司机

我趁交警蜀黍不注意的时候鸣喇叭,看你怎么查我~~

交警蜀黍

呵呵,蜀黍可布下了“天罗地网”

除了“声呐抓拍”设备对乱鸣喇叭的有效检测,交警铁骑也成为了驾驶员的“监督者”,实时对乱鸣喇叭的行为进行查处。

怎样才算“乱鸣喇叭”?

“乱鸣喇叭”如何处罚?

这些问题你可得搞清楚了

不然明天的节可不好过咯

问题一 乱鸣喇叭如何处罚?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十五条第(四)项:驾驶机动车在禁止鸣喇叭的区域或者路段鸣的,处500元罚款。

问题二 如何正确鸣喇叭?

在驾驶过程中,驾驶人从安全驾驶角度,确有需要对其他车辆、行人进行提示、示意时,应优先交替使用灯光;灯光提示无效时,可采取短促鸣笛方式使用喇叭,原则上确保持续鸣笛时间不超过1秒,连续鸣喇叭不超过2次。

当然,遇到紧急情况时

可以鸣喇叭示意

明天“乱鸣喇叭”整治行动

安排上了!!!

赶紧奔走相告

控制好自己的小手手

千万不要乱鸣喇叭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