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点赞追梦人|​任志力:登上春晚舞台那一刻 我有一份“深圳自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点赞追梦人|​任志力:登上春晚舞台那一刻 我有一份“深圳自信”

分享

“来了就是深圳人!”这句开放、包容的经典名句,深深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有志青年。他们在深圳挥洒热血,他们在深圳追逐梦想,他们将自己的人生与这座城市紧紧地交融在一起。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2019年央视春晚分会场选定深圳别具意义。这场汇聚了3000多人参与的大型晚会,同时也是最具“深圳味道”——创新、科技、青春、时尚。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了春晚深圳分会场执行导演、科技企业代表、歌手、舞蹈老师、快递小哥以及舞台搭建设计工程师,在这里,他们开启了追梦之旅……

任志力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

“来了就是深圳人!”这句开放、包容的经典名句,深深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有志青年。他们在深圳挥洒热血,他们在深圳追逐梦想,他们将自己的人生与这座城市紧紧地交融在一起。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2019年央视春晚分会场选定深圳别具意义。这场汇聚了3000多人参与的大型晚会,同时也是最具“深圳味道”——创新、科技、青春、时尚。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了春晚深圳分会场执行导演、科技企业代表、歌手、舞蹈老师、快递小哥以及舞台搭建设计工程师,在这里,他们开启了追梦之旅……今天,我们刊登《点赞深圳追梦人》系列报道第三篇。

在后台化妆的演出人员

深圳新闻网讯  2019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的演职人员近3000人,他们中绝大多数都是深圳人,任志力就是这三千分之一。放弃了老家四川雅安安逸的生活,2010年前后,舞蹈老师任志力来到深圳这座充满朝气的城市,经过9年的努力与奋斗,她在这里扎下了根。

此次晚会,任志力代表深圳教育系统,参与了6个节目的演出,包括《欢乐颂》《来了就是深圳人》《我们中国》等“半个月前接到任务,开始着手准备,期间最难忘的就是跟编导、老师们一起刻苦训练,哪怕再辛苦我也无怨无悔,能作为春晚的演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她说,当看到舞台上绚丽的舞美、精彩的表演,自己对这座城市充满了文化自信。

“我真的特别爱深圳,也希望未来能在深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她表示,未来会在教师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有情怀的深圳教师,为深圳、为中国培养出具创新意识的新一代好少年。

“深圳是一个国际化的城市,未来我还希望深圳能走向世界,能将中国文化发扬光大。”对未来,她满怀憧憬。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余俐洁 陈婕 齐钊远 钟鸿冰 刘庆康 杨浩翰 实习生 关天宇报道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