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浪街道打造“一小镇六城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浪街道打造“一小镇六城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2日上午,龙华区大浪街道召开2019年党工委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了2018年工作,详细部署了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明确提出以“七个更高”努力打造“一小镇六城区”。

原标题:大浪街道打造“一小镇六城区”

深圳商报2019年02月13日讯 2月12日上午,龙华区大浪街道召开2019年党工委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了2018年工作,详细部署了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明确提出以“七个更高”努力打造“一小镇六城区”。会议号召大浪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初心再出发,牢记嘱托作表率,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中谱写时尚生态人文大浪新篇章。

记者了解到,2018年大浪街道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强力推进“三大硬仗”,发展障碍进一步攻克,尤其是果断拆除了149栋水源保护区违法建筑,圆满完成了中央环保督办任务;顺利完成了博恒学校迁址办学,守护了5000名学生的求学之路;环卫综合考评全区第2,全市17,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高质量完成了一批城中村整治,打造了黄麻埔、下横朗2个全市整治样板社区;新增近3000个学位、516个住院床位等,民生短板进一步补齐;成功举办了首届羊台山全国山歌赛,人文大浪的金字招牌又一次被擦亮,文化影响力进一步彰显。

“一小镇六城区”包括:将大浪时尚小镇打造成“原创之都、时尚硅谷”,同时打造经济活力城区、现代品质城区、宜居幸福城区、融合共治城区、文明示范城区、党建引领城区。(记者孙波通讯员莫丽娟吕丹红)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