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天气>

深圳气温回升 还在返程路上的小伙伴们回来可以直接过夏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气温回升 还在返程路上的小伙伴们回来可以直接过夏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周气温将逐日回升,还在返程路上要回来上班的朋友们也可以回来过夏天了。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3日讯 本周气温将逐日回升,还在返程路上要回来上班的朋友们也可以回来过夏天了。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春运后期广东及周边省份总体偏暖,有阶段性雨雾,天气对交通影响较轻。2月中旬江淮江南多阴雨天气,其中15-16日江汉、江淮、江南北部等地有雨夹雪或雪,17-20日江淮、江南、华南及贵州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13-15日韶关、清远和粤西市县有分散小雨,琼州海峡及粤西近海早晚有轻雾或雾,深圳早晚有轻雾或雾。请注意雨、雾、短时大风等天气对春运交通的影响。

气象局预计,14-16日多云可见阳光,早晚有轻雾或雾,天气温暖;17-18日弱冷空气影响,多云间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略降;19-20日多云有零星小雨,气温回升,早晚有轻雾或雾。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