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街头上演《流浪地球》经典情节!“惊动”了导演郭帆…

2019-02-13 07:39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什么情况?深圳街头上演《流浪地球》经典情节!

深圳商报2019年2月13日讯 今年春节假期你去电影院看电影了吗?那么多好看的电影,你选择了哪一部?

截至2月11日21时两部科幻片《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分别以23.26亿元、15.50亿元成冠亚军;《飞驰人生》以11.21亿元位居季军;《熊出没 ·原始时代》摘得5.02亿元;而周星驰《新喜剧之王》与成龙《神探蒲松龄》票房仅有5.45亿元和1.32亿元,号召力大不如前。

往年春节档并无科幻片的身影,今年竟有两部。《流浪地球》无疑是今年春节档逆袭幅度最大的电影,该片最开始因为片长问题排片占比不占优势,在8部春节档竞争的电影中首日排片占比仅排名第四,后期由于好口碑逐步发酵,影院增加排片,《流浪地球》实现逆袭。

深圳万象影城工作人员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3D科幻的《流浪地球》很受欢迎,随着观众观影得到的高口碑,排片也会跟着调整。从目前情况来看,观众们很喜欢在杜比影厅看《流浪地球》,环绕音效和巨大屏幕给予他们更好的观影享受。

《流浪地球》发行方北京文化深圳发行负责人刘女士笑说,《流浪地球》票房势如破竹,制作票房海报的同事快忙不过来了。

一位电影院线工作人员表示,"在观影淡季,电影院的排片调整通常一周一次,但今年很多影院在春节假期每半天就会根据市场反馈调整一次,以满足百姓的观影需求。"

万万没想到《流浪地球》火了之后,深圳道路上居然出现这条标语:"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