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中通道 稳步推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中通道 稳步推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中通道是集“桥、岛、隧、水下互通”于一体的世界级集群工程,项目全长约24公里,计划于2024年建成通车。

原标题:深中通道稳步推进

深圳商报广州2019年02月13日讯 春节过后,深中通道项目正式投入了节后复工生产建设。

据了解,春节期间,深中通道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其中,深中通道桥梁工程S05标主墩桩基保持正常施工,累计完成共8根主墩桩基打设(目前累计完成共10根);伶仃洋大桥西锚碇共完成50根深层水泥搅拌桩(目前累计完成共500根);沉管隧道工程钢壳制造GK01标、GK02标全力冲刺E1、E2管节生产,按计划进行下料、板单元、块体、小节段等制造,为今年实现首个沉管管节浇筑奠定重要基础。

深中通道是集“桥、岛、隧、水下互通”于一体的世界级集群工程,项目全长约24公里,计划于2024年建成通车。(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交综)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