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气温回升不再冻手 同学们抓紧写寒假作业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气温回升不再冻手 同学们抓紧写寒假作业吧

分享

本周气温将逐日回升,不会感觉冻手了,春节要过完了,剩下就是作业了,同学们请抓紧时间写寒假作业吧,还在返程路上要回来上班的朋友们也可以回来过夏天了。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2日讯(记者 陈婕)本周气温将逐日回升,不会感觉冻手了,春节要过完了,剩下就是作业了,同学们请抓紧时间写寒假作业吧,还在返程路上要回来上班的朋友们也可以回来过夏天了。

上班第二天,天气非常舒适,小记爱单位,单位爱小记。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春运后期广东及周边省份总体偏暖,有阶段性雨雾,天气对交通影响较轻。2月中旬江淮江南多阴雨天气,其中15-16日江汉、江淮、江南北部等地有雨夹雪或雪,17-20日江淮、江南、华南及贵州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13-15日韶关、清远和粤西市县有分散小雨,琼州海峡及粤西近海早晚有轻雾或雾,深圳早晚有轻雾或雾。请注意雨、雾、短时大风等天气对春运交通的影响。

气象局预计,未来四天天气暖湿,13-16日多云可见阳光,早晚有轻雾或雾,中午前后较热,13日气温18-26℃;17-18日弱冷空气影响,有分散小雨,气温略降,沿海和高地阵风7-8级,请市民关注低能见度和沿海大风对春运交通的影响。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