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男子醉酒后载俩娃上演疯狂逆行,已被刑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男子醉酒后载俩娃上演疯狂逆行,已被刑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9日,深圳交警收到网友举报,当天16时45分,梅观高速上,一辆银色大众小轿车在五和大道/贝尔路出口1km指示牌处逆行。

原标题:深圳一男子醉酒后载俩娃上演疯狂逆行,已被刑拘!


 

南方+客户端2019年2月12日讯 父母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影响着孩子。

道路无情,在深圳梅观高速上,一位父亲载着俩年幼的娃醉驾、逆行,导致发生交通事故,不仅给交通造成影响,更是对自己与他人生命的极度不负责。

2月9日,深圳交警收到网友举报,当天16时45分,梅观高速上,一辆银色大众小轿车在五和大道/贝尔路出口1km指示牌处逆行。随后与与一辆的士车发生碰撞,车头损毁严重。

司机自述,此行是带着两个小孩从甘肃到深圳访友。从坂田朋友家喝完酒后,载着小孩驾车到梅观快速,因其对路况不熟加上处于醉酒状态,就逆行上了快速路与一辆的士车发生碰撞,无人员受伤。

目前,深圳交警已按醉酒驾车对其进行刑事拘留。在调查期间,由于在深圳无人照顾其小孩,两小孩由深圳交警代为照料,现已于2月10日被家属接回。(邓子良)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