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鹏新区部署谋划新年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部署谋划新年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大鹏新区召开领导班子周例会,部署安排2019年的工作。

原标题:大鹏新区部署谋划新年工作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12日讯 昨日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大鹏新区召开领导班子周例会,部署安排2019年的工作。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实现年初开门红、全年满堂红,真正做到勇当尖兵、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是深圳17个重点开发区域之一,也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十核”之一。新区要紧紧抓住当前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将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作为重要抓手,以引领世界一流的标准来谋划定位,同时积极考虑与其他片区联手合作、协同发展。同时将大力推动南澳口岸建设,积极搭建深港东部合作平台,认真谋划推动区域旅游业联动发展。(记者张连城)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