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坪山细化分解一季度各项任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细化分解一季度各项任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坪山区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对一季度各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原标题:坪山细化分解一季度各项任务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12日讯 昨日,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坪山区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对一季度各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切实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频道”,形成一开年马不停蹄、奋勇争先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对标一流,争当示范,在城市规划建设、科技创新、公共配套等方面,真正做到“要干就干到最好、干到极致”。要深化改革,攻坚克难,针对“办不成事”的体制机制障碍,切实拿出可行办法,尽快筹谋治本之策,努力探索先行经验。要开动脑筋,创新方法。激发调动社会各界的创新激情,真正做到以创新之策破解万事之难。要提升服务,树立形象。(记者肖雄鹏)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