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着手制定60项攻坚项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着手制定60项攻坚项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福田区将打造国际金融、科技创新、文化教育、服务交流“四大中心”,正在着手制定“60项攻坚”项目,力争在年底取得阶段性成果。

原标题:福田着手制定60项攻坚项目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12日讯 昨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福田召开区委书记例会(扩大)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情况,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据悉,福田区将打造国际金融、科技创新、文化教育、服务交流“四大中心”,正在着手制定“60项攻坚”项目,力争在年底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提出,在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春节期间全区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去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等困难,全区上下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精准施策,辖区地区生产总值达4018.26亿元,增长7.4%,其它主要经济指标牢牢守住总量规模优势,在增长速度和增长结构上保持总体稳健态势。(记者秦小艳通讯员刘芮含)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