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区:全力确保新春“开门红”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全力确保新春“开门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福田区委书记吕玉印在区委书记例会(扩大)会议上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部署。对于安全问题,吕玉印强调,要进一步筑牢红线、严守底线,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稳定,为福田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原标题:福田区

全力确保新春“开门红”

晶报2019年02月12日讯 昨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福田区委书记吕玉印在区委书记例会(扩大)会议上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年工作进行部署。吕玉印表示,春节期间,福田全区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各项值班值守工作有序开展,春节期间全区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吕玉印指出,春节后福田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战斗状态,狠抓各项经济指标,推动外贸、进出口等指标稳中提质,确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指标完成增长任务,全力确保“开门红”,当好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不断开创福田经济发展新局面。

吕玉印强调,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福田今年要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福田已聚焦中心城区功能提升,确定了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的目标,以及提升中心城区的金融集聚、创新融合、文化教育、对外交流“四大功能”,打造国际金融、科技创新、文化教育、服务交流“四大中心”的工作思路,并正在着手制定“60项攻坚”项目,要在全区形成热火朝天、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力推动工作提质提速。特别是在全力打造“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片区”两大核心引擎上,要主动对标最高最好最优,自加压力、精准发力,确保在顶层设计、产业引进、空间整备等方面落细落小落实。

对于安全问题,吕玉印强调,要进一步筑牢红线、严守底线,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稳定,为福田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刘宇斌通讯员刘芮含)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