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大深圳附属学校全国遴选校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大深圳附属学校全国遴选校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认定的人才标准类别,将分别给予聘用校长80万-300万元人民币的人才补助,聘用后需在光明区工作满10年。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1日下午5:00。

原标题:中大深圳附属学校全国遴选校长

晶报2019年02月12日讯 晶报记者昨日从光明区文体教育局官网获悉,备受瞩目的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正式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校长。根据认定的人才标准类别,将分别给予聘用校长80万-300万元人民币的人才补助,聘用后需在光明区工作满10年。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1日下午5:00。

据悉,新开办的中山大学深圳附属学校于2019年动工开建,2020年9月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132个班,其中初中48班,提供初中学位2400个;小学84个班,提供小学学位3780个。中山大学深圳附属中学和附属小学也将成为光明区立体复合、开放共享和智慧生态的创意创新型学校。

据了解,校长人选的要求是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有正高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高级教师(副高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报名材料相关表格以及相关具体事项,可登录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szgm.gov.cn)查看下载,评审小组将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通过后将电话通知应聘者前来述职和面试。(记者顾蓉徐峰)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