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开年工作部署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开年工作部署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1日上午,张礼卫局长在水源大厦3楼智慧水务指挥中心主持召开市水务局2019年开年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张礼卫局长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抓好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全面对照落实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全市水务工作会议上提出的12项重点工作,以新的精神风貌和新的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2月11日上午,张礼卫局长在水源大厦3楼智慧水务指挥中心主持召开市水务局2019年开年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礼卫局长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抓好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全面对照落实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全市水务工作会议上提出的12项重点工作,以新的精神风貌和新的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局办公室 鲍亚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