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深圳阴天转多云 春运返深时段南方多雨雾

条评论立即评论

节后上班第一天深圳阴天转多云 春运返深时段南方多雨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初七,深圳气温有点凉,大家回来上班了吗?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全市阴天转多云;气温16-22℃;东北风3级,阵风5-6级;相对湿度60%-90%。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1日讯(记者 郑晓鹏)今天初七,深圳气温有点凉,大家回来上班了吗?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全市阴天转多云;气温16-22℃;东北风3级,阵风5-6级;相对湿度60%-90%。12-16日多云,气温回升,早晚有轻雾或雾,温暖湿润,早晚舒适;17-18日云量增多,偶有零星小雨,气温略降。

2019年春运天气趋势

春运返深时段南方多雨雾,需关注雨雾天气对春运交通的影响。预计2月11日江南、华南、贵州有小到中雨,湖北、湖南西北部、贵州东部部分路段将受到小到中雪或冻雨影响;12日江南北部和西部、贵州、广西中北部有小到中雨;2月13日-3月1日南方多雨雾天气,其中2月15日前后我国中东部将有一次降温雨雪天气。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