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热到上热搜,送走65年来最热春节,接下来一周就…

条评论立即评论

热到上热搜,送走65年来最热春节,接下来一周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深圳一男游客在爬山时晕倒在地,执勤人员到现场时发现他已倒在地上浑身抽搐,面无血色,后被应急队员用担架抬下山送医治疗。经医生检查,该男子是因为气温较高,导致中暑晕倒。

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啦

小伙伴们准备好进入上班的节奏了吗~弱冷空气也是早有准备

马上就跟温暖如春的春节说再见了

回顾这个春节

深圳人应该出了不少汗吧还猝不及防地上了热搜

大年初一深圳防暑??

据悉,深圳一男游客在爬山时晕倒在地,执勤人员到现场时发现他已倒在地上浑身抽搐,面无血色,后被应急队员用担架抬下山送医治疗。经医生检查,该男子是因为气温较高,导致中暑晕倒。

再看下热搜榜南京的画风

妥妥地把穿着背心舔着冰棒的深圳人羡慕死了!

虽然咱们深圳并木有雪雪可以看~

经历了如夏至般的冬至

没曾想

还要经历60多年来

第一次这么热的春节

2月7号(正月初三)是1953年以来深圳最热的大年初三!气温高达27.8℃!

而在今年除夕(2月4日),国家基本站录得最高气温28.1℃,为深圳自有气象记录以来最热“立春”,同时也是65年来最热除夕。历史最热除夕出现在1953年,最高气温29℃。

春节快结束

冷空气就来毕竟,还是要给冬天一点尊重

今天早晨深圳气温普遍下降了1-2℃中、东部地区最大阵风达7级

预计大风还将持续到12日白天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天,有零星小雨~

深圳天气具体预报:10日,天气舒适,气温18-24℃,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11日,多云,可见阳光,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级左右;12-17日多云,气温回升,早晚有轻雾或雾,中午前后较热,早晚舒适。

另外,注意!返程高峰已经到来,中东部大范围雨雪行路难,返程路途需注意!

根据天气预报,春运返深时段(2月11-3月1日):11日多云可见阳光,最低气温17℃左右;12日气温回升,早晚舒适,中午前后较热。后期以弱冷空气影响为主,主要出现在2月17日、2月20日、2月28日,暖湿气流较强,雨雾天气增多。

由于冷空气南下与暖湿气流交汇,今明两天我国中东部雨雪广泛,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黄淮、江淮、江汉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转雪(雨夹雪),局地有大雪。雨和雨夹雪分界线大致位于长江沿线西段今明天有所南压,湖北西南部、湖南西部、贵州东部、重庆东南部一带将出现雨雪转换,湖南西北部、湖北南部有出现冻雨的可能。此次雨雪天气持续时间较长,或对公众出行、后期返程交通造成一定影响,保持关注。

预计未来春运期间南方潮湿多雨雾,因此,从省外返深的各位老司机可千万注意这类情况。

而广东省内的同学就不用怕大雪阻挡了咱们上班的脚步了,广东这几天的返程天气对交通影响不大。

最后,给大家一个温馨提示

那就是:

假期余额已经不足!

好好珍惜哦

综合 |深圳天气广东天气深圳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