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乐龄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乐龄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假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将父母接到深圳过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芳华艺术团等十个团体或个人带来的节目获得2018年度《深圳老有才》第三季总决赛“十佳节目”的荣誉。

原标题:深圳乐龄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10日讯 春节假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将父母接到深圳过年。为了让天南海北的爸爸妈妈们都能在深圳热热闹闹地过年,日前,市民政局、市关爱办、市老龄委、深圳广电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了新春关爱行动“在深过年”重点项目——“深爱爸妈,欢聚鹏城”2019中国·深圳乐龄春节联欢晚会暨第三季《深圳老有才》总决赛,向全市的老年朋友送去祝福。

从2016年起,娱乐频道和深圳市民政局老龄办共同打造了服务中老年的电视栏目《乐龄好时光》《深圳老有才》,向深圳老年人普及政府的各项敬老爱老惠老政策,而中国·深圳乐龄春节联欢晚会已连续举办两年,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专为老年人定制的春晚。

主办方特别邀请参与过86版《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的配乐演奏、有“南国箫王”之称的范睿老师担任表演嘉宾。更请到《红色娘子军》女主角吴琼花的扮演者祝希娟、中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奇志、87版《红楼梦》史湘云扮演者郭霄珍、深圳歌唱家协会主席熊家源等重量级大咖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芳华艺术团等十个团体或个人带来的节目获得2018年度《深圳老有才》第三季总决赛“十佳节目”的荣誉。

晚会现场,祝希娟、郭霄珍两位特邀嘉宾以及评委们共同上台,正式启动深圳老有才艺术团。此前,老有才俱乐部成立3年已拥有近6万会员。在酝酿3年后,“老有才艺术团”即将在2019年开始招生,艺术团将邀请最专业最有爱心的老师教授声乐、舞蹈、朗诵、模特等方面的课程,满足老年人专业文艺技能培训的需求。(记者韩文嘉)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