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提醒旅客尽量错峰出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醒旅客尽量错峰出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假期已临近尾声,深圳边检部门预计,2月9日下午至2月10日(初六),深圳各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

原标题:深圳口岸

提醒旅客尽量错峰出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10日讯 春节假期已临近尾声,深圳边检部门预计,2月9日下午至2月10日(初六),深圳各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出境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8:30-11:30,入境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15:00-17:30,请广大旅客尽量错峰出行。

9日上午,皇岗、福田口岸入境客流整体平稳有序,没有出现集中扎堆高峰情形。出境方面,依然是大批内地居民赴港澳游挤满出境大厅的热闹景象,不过客流高峰均从7时30分持续到11时就明显回落。9日截至当天15时,经皇岗、福田口岸出入境人员逾11.4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自春节假期以来,深圳各口岸出入境人员总数逐日攀升,截至2月8日,各大口岸出入境人员总数达337万余人次。2月9日截至当日17时,深圳各口岸出入境人员已达48.6万余人次。(记者张燕通讯员徐殿伟刘姝梦)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