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返程高峰将持续至13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返程高峰将持续至13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了解,针对返程高峰期夜间旅客疏运,机场提前进行了部署。

原标题:深圳机场

返程高峰将持续至13日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10日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机场了解到,2月8日当天机场保障进出港旅客16.36万人次,刷新2日16.16万人次的单日客流纪录。深圳机场预计,返程客流高峰将持续至13日。

据了解,针对返程高峰期夜间旅客疏运,机场提前进行了部署。2月9日起至11日,地铁11号线末班车往福田方向发车时间将延长至00:32,往碧头方向将延长至00:34。为方便夜间到港旅客乘车,今年春运,深圳机场还与领航平台、深圳巴士集团、运发集团等联合推出机场前往东莞、惠州、中山等周边城市的夜间巴士及机场拼车服务,运营时间至每天凌晨3:00,旅客可在机场地面交通中心16号门上车点乘车去往深圳各地。(记者徐兴东通讯员石道雄叶丹)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