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区出行车辆接近百万 东部出现持续车流高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区出行车辆接近百万 东部出现持续车流高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为大年初二,深圳天气晴朗。请市民注意接收深圳交警通过微信、微博、交通广播、诱导屏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

原标题:市区出行车辆接近百万东部出现持续车流高峰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07日讯 昨日为大年初二,深圳天气晴朗。24小时内(统计时段:2月5日15时至6日15时,下同)全市出行车辆共计95.81万辆,环比大年初一上升13.12%,同比去年大年初二上升21.97%。根据全天交通监测来看,全市交通在东部景区出现持续车流高峰,同时,梅观高速等进出深高速双向繁忙,交通高峰时段集中在10时至12时,请市民注意错峰出行。

昨日天气晴好,东部成为市民出游首选。虽然大梅沙处于闭园状态,但仍有3.23万辆机动车前往东部方向。从上午10时,深盐二通道在盐港高架就持续出现排队缓行情况,直到下午3时才有所好转,特别在小梅沙收费站位置,车辆持续排队,交警现场维护交通秩序,确保车辆进出有序。全市车多缓行路段主要集中在东部华侨城、小梅沙以及大鹏等东部景区的周边道路,以及沈海高速龙岗至坪山路段。

据了解,大年初一过年后,市民省内自驾游的计划陆续开启,昨日车流明显增加,同时,来深的车辆也有一定增加。经数据监测,24小时内全市出深车流量为12.96万辆次,环比大年初一上升45.88%,同比去年(14.13万辆次)下降8.31%,入深车流量为8.10万辆次,环比大年初一上升33.01%,同比去年(9.73万辆次)下降16.72%。

深圳交警提醒市民,大年初三气温舒适,预计市内热门商圈、景区的客流量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依然存在,全市出行车流将持续增加。请市民注意接收深圳交警通过微信、微博、交通广播、诱导屏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记者王茂程通讯员刘明)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