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各口岸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各口岸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年初一,深圳各口岸出入境客流较除夕有所增长,但始终安全畅通,旅客通关快捷便利。

原标题:深圳各口岸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2月5日(大年初一),深圳各口岸保持平稳有序的出入境态势,较2月4日(除夕)客流有所回升。深圳边检总站民警坚守工作岗位,全力营造安全顺畅的口岸通关环境。2月5日截至当日16∶00,深圳边检总站共查验出入境人员33.7万余人次。

大年初一,深圳各口岸出入境客流较除夕有所增长,但始终安全畅通,旅客通关快捷便利。据统计,2月4日,深圳边检总站共查验出入境人员43.9万余人次,2月5日截至当日16∶00,深圳边检总站共查验出入境人员33.7万余人次。预计从2月6日(初二)开始至2月10日(初六),深圳各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客流将主要集中在罗湖、皇岗、福田、深圳湾、西九龙站口岸,出境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8∶30-11∶30,入境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15∶00-17∶30,请广大旅客尽量错峰出行。出行前应注意证件及签证、签注的有效期和有效次数,检查是否存在污损、残破等情况,避免因证件问题耽误行程。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维护良好的口岸通关环境,深圳边检总站启动节日期间勤务模式,保证充足警力,根据客流变化及时加开查验通道,保障旅客快速通关。同时加大对口岸现场监护、引导、咨询等岗位的警力投入,增强应急处突力量,在客流密集区域增派警力做好口岸安保和候检秩序维护工作,积极为老、弱、病、残、孕、幼、急等特殊人群提供人文关怀和通关便利(记者王茂程通讯员徐殿伟张铖)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