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拥抱春天”明晚央视深视同步播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拥抱春天”明晚央视深视同步播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除夕夜的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为全球观众呈现了精彩的“深圳七分钟”,此外,“拥抱春天——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深圳分会场节目展播暨深圳春节联欢晚会”也将于2月6日(大年初二)21∶00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和深圳卫视同步播出。

深圳特区报讯(首席记者杨媚)除夕夜的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为全球观众呈现了精彩的“深圳七分钟”,此外,“拥抱春天——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深圳分会场节目展播暨深圳春节联欢晚会”也将于2月6日(大年初二)21∶00在央视三套综艺频道和深圳卫视同步播出。

“拥抱春天”为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的录播部分,以90分钟的晚会形式呈现。廖昌永、雷佳、郎朗、莫华伦、汪明荃、周华健、任贤齐、张靓颖、谭维维、陈思思、徐千雅等艺术家将与深圳各行各业的演员同台演出,充分体现“青春、时尚、科技、艺术、人文、国际化、大湾区”的风格与特色。

央视一套综合频道重播时间

2月7日(初三)17∶10

深圳卫视重播时间

2月7日(初三)0∶10、12∶33、22∶00

2月8日(初四)9∶00

2月9日(初五)12∶33

深圳卫视国际频道重播时间

美东时间:2月6日20∶00;欧洲中部时间:2月6日20∶30

美东时间:2月9日20∶00;欧洲中部时间:2月9日20∶30

[责任编辑:李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