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首发!深圳春晚主持人携群星给大家拜年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首发!深圳春晚主持人携群星给大家拜年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拥抱春天——2019深圳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于大年初二(2月6日)21:00在央视综艺频道与深圳卫视上线播出!春节将至!四大“名嘴”主持携群星给大家拜年啦!

《拥抱春天——2019深圳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于大年初二(2月6日)21:00在央视综艺频道与深圳卫视上线播出!

春节将至!四大“名嘴”主持携群星给大家拜年啦!

群星贺岁,共庆新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主持人李思思、深圳卫视知名主持人庞玮、楚乔,香港知名主持人陈启泰四位“名嘴”携手群星送祝福,邀你一起“盘”深圳春晚!

廖昌永、郎朗、张靓颖、徐千雅、旦增尼玛、青格、汪明荃、卢鑫、玉浩,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歌手和相声演员祝全国的观众朋友猪年大吉、诸事顺利!

播出时间!晚会火力全开尽显深圳魅力!

今年深圳春晚火力全开,实力唱将、艺术大师、国际友人、活力青年汇聚深圳,本土文化与国际潮流无缝相融。深圳各界人士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只为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电视晚会,展现深圳“青春之城”、“时尚之城”、“未来之城”、“科技之城”的魅力特点!

重要的事情来了!播出时间了解一下~

【首播】

央视综艺频道&深圳卫视:

2月6日21:00

深圳卫视国际频道:

北京时间6日21:30

【重播】

深圳卫视:

2月7日0:10、12:33、22:00

2月8日9:00

2月9日12:33

更多精彩,锁定《拥抱春天——2019深圳春节联欢晚会》,大年初二,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