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春节期间冷空气携雨杀到?过年穿短袖还是羽绒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节期间冷空气携雨杀到?过年穿短袖还是羽绒服?!

分享

深圳气象局预计除夕至初一(4-5日)多云间阴天,间中偶有零星小雨和轻雾或雾,气温小幅波动,4日气温17-26℃;初二至初五(6-9日)暖湿气流影响,多云间少云,早晚有轻雾或雾;初六(10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伴有小雨,气温下降。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4日讯 深圳气象局预计除夕至初一(4-5日)多云间阴天,间中偶有零星小雨和轻雾或雾,气温小幅波动,4日气温17-26℃;初二至初五(6-9日)暖湿气流影响,多云间少云,早晚有轻雾或雾;初六(10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伴有小雨,气温下降。

面对这变幻莫测的天气,很多小伙伴都产生了灵魂质疑:春节到底是穿羽绒服还是短袖?

有关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注意防范雨雾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