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骆文智率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骆文智率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分享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到盐田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原标题:骆文智率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深圳特区报2019年2月4日讯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到盐田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在沙头角街道桥东社区老党员邹伟强家里,骆文智和邹伟强拉家常,关切地问他身体和生活情况。当知道邹伟强有40多年党龄,退休后仍担任社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热心为社区服务时,骆文智为邹伟强“点赞”,祝福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享晚年。他希望更多老党员能像邹伟强一样,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社区安定和谐作出贡献;也希望社区党委经常关怀老党员的生活,认真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骆文智来到元墩头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叶桃民。叶桃民是盐田区低保家庭和重点优扶对象,因母亲多病,妻子失业,还要供孩子上学,生活十分拮据。骆文智与他促膝谈心,鼓励他增强信心,积极向上,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困难状况,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骆文智还嘱咐相关部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多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尽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石岗参加活动。(记者李舒瑜)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