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已有25万人逛了深圳迎春花市!还没去的要抓紧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已有25万人逛了深圳迎春花市!还没去的要抓紧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福田区城管局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2时许,深圳迎春花市福田主会场接待人数已超过25万人。

原标题:已有 25 万人逛了深圳迎春花市,你逛了吗?

晶报2019年2月3日讯 记者昨日从福田区城管局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2时许,深圳迎春花市福田主会场接待人数已超过25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迎春花市相比于此前"爱国路花市",融入了更多的花展人文及公益元素,将花艺与时尚深度融合。从6号馆北入口步入花市,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集岭南四大名园为一体的大型园林展示区,其北面墙体主元素取自清晖园,南面取自余荫山房,东面取自梁园,西面取自可园,园林内桃花、石斛等品种争相斗艳,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目光。据该区域设计单位深圳市生态园林产业协会执行会长何向东介绍,花市源于岭南文化,也是广东人最为传统的过节项目之一,此次将四大名园的元素集于一体、搬入迎春花市,就是想让更多的深圳市民足不出户即可领略四园风光。

就在园林展示区对面,属于广东圣茵花卉园艺的展区也迎来了大量市民的关注,作为整个迎春花市中唯一的"朱顶红"展示及售卖点,这里的观赏人群络绎不绝。据介绍,为了此次迎春花市,该企业专门培育近千株特别的朱顶红,让其提前3个月左右在2月盛开,让市民感受朱顶红独特的魅力。

此外,同属于6号馆的深圳时代园林花卉展区也颇为热闹,这里展出了上百株十多种品类的多肉植物,这些多肉植物形态各异,颜色万千。该公司董事长林永明建议,市民购买多肉植物时,可更多选择沙漠凤梨及仙人球类多肉,这些植物可在夜间释放氧气,更适于居民家中。

晶报记者刘宇斌通讯员卢锦瑞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