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罗湖>

【新春走基层】罗育德实地检查公共安全工作 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走基层】罗育德实地检查公共安全工作 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将至,罗湖区各单位、各街道积极落实节前安全生产工作,2月3日上午,区长罗育德率队检查辖区节前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安全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春节将至,罗湖区各单位、各街道积极落实节前安全生产工作,2月3日上午,区长罗育德率队检查辖区节前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安全工作。区领导文忠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罗育德先后前往深圳火车站、罗湖口岸、东门步行街,实地检查公共安全工作,并现场察看东门月季花漾街区。据了解,三个地点都是辖区“四个一百万”人员密集场所,春节期间也将迎来人流高峰。“同志们!辛苦了!”在检查过程中,罗育德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执勤部署、车流通行、交通疏导、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向节日在岗的一线干警、驻点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亲切慰问。

罗育德强调,各单位、各街道要高度重视公共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辖区公共安全形势平安稳定;要对辖区“四个一百万”人流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各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逐个进行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强人员培训,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要多多关心连续作战、坚守岗位的值守人员,加强后勤保障,让他们在服务奉献的同时,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要全面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为全区人民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外,罗育德还沿途察看了文锦中路、文锦南路“三横四纵”视觉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