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19广东卫视春晚年初一首播 邀您品鉴岭南春节文化喜宴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广东卫视春晚年初一首播 邀您品鉴岭南春节文化喜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最美岭南春”——2019广东卫视春节晚会近日完成前期录制,将于2月5日(年初一)19:35播出,陪伴全国观众喜迎幸福年。

原标题:2019广东卫视春晚年初一首播

邀您品鉴岭南春节文化喜宴

深圳商报2019年02月03日讯 “最美岭南春”——2019广东卫视春节晚会近日完成前期录制,将于2月5日(年初一)19:35播出,陪伴全国观众喜迎幸福年。晚会中,殷秀梅、汪明荃、戴玉强、郭冬临、李克勤、陈思思、谭维维等表演嘉宾,将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文化之美、创新之美、发展之美,绘就最美岭南春。

晚会分为五个章节,分别是序曲“开门大吉”、第一篇章“红红火火·过大年”、第二篇章“春风习习·暖人心”、第三篇章“滔滔潮涌·再扬帆”、尾声“新时代·再出发”,遵循着“欢乐过大年——抒发自豪感——新春再出发”的叙事主线,以广东民俗、民情、民风为依托,展示广东业绩、事迹、奇迹,抒发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呈现一台粤味浓郁、年味十足的文化大餐,吹响广东“新春再出发”的集结号。

晚会现场,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同台带来歌曲《再出发》,来自广东的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香港歌手李克勤、澳门乐队Soler,用一首超燃的《红日》唱出了继续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信心与斗志。

岭南元素贯穿整场晚会。广东剧种争奇斗艳,多位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联袂汪明荃等实力名角,让观众尽览广东繁盛的梨园春色;广东美食香飘世界,晚会将用舞蹈的形式带观众“品尝”节日的味道、快乐的味道;广东醒狮威风八面,曾摘得中国舞蹈“荷花奖”的舞剧《醒·狮》将惊艳登场;作为粤语吟诵唯一传人的吕君恺老先生,将联袂名家及乐团,为观众带来充满岭南韵味的节目大餐。(记者 祁琦)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