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留在深圳过大年旅游更精彩!深圳景区“节目单”好看又好玩

条评论立即评论

留在深圳过大年旅游更精彩!深圳景区“节目单”好看又好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农历新春即将到来,浓浓年味洋溢在深圳大街小巷,市民与游客留在深圳如何过年?记者近日采访我市各大旅游景区,发现春节旅游"节目单"不仅新奇好玩,更充满文化味、亲情味和时尚味。

原标题:留在深圳过大年旅游更精彩!深圳景区“节目单”好看又好玩

深圳特区报2019年2月3日讯 2019农历新春即将到来,浓浓年味洋溢在深圳大街小巷,市民与游客留在深圳如何过年?记者近日采访我市各大旅游景区,发现春节旅游"节目单"不仅新奇好玩,更充满文化味、亲情味和时尚味。

深圳欢乐谷将开启"欢乐中国年"

2019年春节,深圳欢乐谷将变身欢乐海洋。记者获悉,正月初一至十五,深圳欢乐谷将开启红红火火"欢乐中国年"活动。绛州鼓乐、南北舞狮,国际滑稽、歌舞联欢等轮番上演,为市民与游客奉上一场中西合璧的新春演艺。

春节期间,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等多个国家的滑稽大师与市民和游客零距离互动,《鼓韵龙腾》、《普天同庆》、《穆桂英挂帅》等"绛州鼓乐"传承国粹,同时欢乐谷还推出1000万新春"红包"大派送、网红美食大庙会、百余项游乐项目欢乐闹新春;夜晚的欢乐谷也将化身炫彩光乐园,全新推出的数十场娱乐表演、十余项动感项目嗨翻夜场,光影阑珊、变幻缤纷。

世界之窗"国际街头艺术节"上演

每到春节,深圳世界之窗都会开启一段国际范儿春节之旅,今年也不例外。记者悉,2019年新春,景区将上演新春国际街头艺术节。

街头艺术节不仅继续"放眼世界":在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墨西哥、俄罗斯……寻访原汁原味的街头艺术;还将"梦回三国",亲见"群狮逐鹿,烽火不休";市民与游客既能"跨越千年"站在丝绸之路之始看历史变迁;又能在坐落现代都市中心的埃菲尔下赏漫天烟火……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