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我为春晚作贡献|为了念好一句台词,看看春晚主持人庞玮有多拼!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为春晚作贡献|为了念好一句台词,看看春晚主持人庞玮有多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发布,在深圳分会场,深圳卫视主持人、《深视新闻》主播庞玮将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杨帆共同担纲主持。

深视新闻2019年2月3日讯 2019年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发布,在深圳分会场,深圳卫视主持人、《深视新闻》主播庞玮将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杨帆共同担纲主持。近段时间以来,庞玮都在跟随节目组进行紧锣密鼓的联排,下面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看一下春晚主持人幕后的故事。

从1月20号敲定春晚主持人选,庞玮22号就开始正式录制春晚主持人的外景部分。在筹备时间紧、彩排任务重、磨合过程短的情况下,所有的环节都是在加速推进,比如,经历了一天之内试二十多套礼服,录制外景连续12个小时,每天彩排,因为时间紧迫,经常不能按点吃饭,因为穿着礼服不方便,不敢多喝水,也不能坐、不能躺。

庞玮坦言,这是深圳建市以来第一次作为央视春晚分会场,也是她职业生涯以来最灿烂的一笔,正是由于深圳四十年来的快速发展,才给予她站上春晚舞台的机会。

庞玮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2006年至今,担任深圳卫视主持人、《深视新闻》节目主播,主持过百余场晚会活动。个人获得全国“金话筒”两届提名,中国新闻奖三等奖,广东省金话筒奖等荣誉。

参与策划制作的高端人物访谈系列《玮玮道来》,成功塑成品牌访谈系列。参与制作的大型原创文博推理秀《诗意中国》更是引领一股强劲的“诗意潮流”,广受赞誉。

来源:深视新闻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