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光明区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战略签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战略签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日上午,光明区政府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光明区举行。此举标志着光明区政府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推进光明区市场监管现代化、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四城两区”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事宜达成一致。

  2月1日上午,光明区政府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光明区举行。副市长黄敏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据悉,此次签约主要包括共同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共同建设质量强市示范区、共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共建安全幸福新城以及共同推动现代都市农业发展五个合作内容。此举标志着光明区政府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推进光明区市场监管现代化、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四城两区”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事宜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