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合作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合作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分享

1月31日,前海合作区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前海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前海贯彻落实工作,不断把新时代前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原标题:前海合作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01日讯 1月31日,前海合作区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前海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前海贯彻落实工作,不断把新时代前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夫充分肯定了2018年前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前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前海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加强党工委、纪工委建设,实现了从“管自身”向“管全域”的重大转型,前海“廉洁示范区”建设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田夫就做好2019年前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与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为前海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三是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前海实际,深入排查、深度整改,确保作风整治取得实效。四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把“廉洁示范区”的金字招牌举得更高、擦得更亮。要“严”字当头,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保持高压态势,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记者 张智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