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今日深圳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降 春节假期深圳温暖舒适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日深圳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降 春节假期深圳温暖舒适

分享

但31日后半夜冷空气就会开始影响深圳,随着冷空气的到来,31日云量增多,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4℃,白天最高气温22℃。2-4日阴天间多云,部分时间可见阳光,间中有零星小雨,气温回升。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日讯 受冷空气到来之前的锋前增温效应影响,1月31日深圳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26-27℃,一度让人有回到夏天的错觉。但31日后半夜冷空气就会开始影响深圳,随着冷空气的到来,31日云量增多,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4℃,白天最高气温22℃。2-4日阴天间多云,部分时间可见阳光,间中有零星小雨,气温回升。

4日早晚有轻雾或雾。 今年春节期间深圳天气温暖舒适,间中有雨雾,天气对交通影响较轻。春节假期前期温暖湿润;中后期天气温暖,偶有小雨和雾。春节后暖湿气流较强,易出现雨雾天气。部分时间能见度低,市民驾车出门探亲访友时需注意交通安全。 3、春节后(2月中、下旬)冷空气再次活跃的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