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新春走基层】宝安区迎春花市开市了!攻略在此 赶紧约起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春走基层】宝安区迎春花市开市了!攻略在此 赶紧约起来!

分享

石岩、燕罗、沙井、新桥、西乡街道迎春花市分会场已开市,宝安福中福花市主会场与航城、福永、福海、松岗街道分会场于1月31日开市。

深圳新闻网宝安2019年2月1日讯 马上就要迎来喜庆团圆的春节,宝安的年味也越来越浓,宝安花事正盛。1月31日,宝安区迎春花市开市。据悉,2019年宝安区的迎春花市分设在宝安的10个街道,主会场位于新安街道的福中福花卉世界,迎春花市档口设有迎春对联区、年桔年花区、传统鲜花区、盆栽园艺区、年货区,充分展现了宝安的年俗文化。

根据《2019年深圳市迎春花市工作方案》及深圳市2019迎春花市筹备专题工作会议要求,为传承和弘扬民俗文化,宣扬积极向上、喜庆祥和的社会环境氛围,打造具有宝安特色的“城市嘉年华”,宝安区以摆放鲜花、悬挂灯笼、彩旗等方式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同时举办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主会场福中福花卉世界花市安排了曲艺说唱、杂技及金狮献瑞等节目表演,让市民们在逛花市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年前,福中福花卉世界(宝安主会场)还安排了文体戏剧表演。石岩、燕罗、沙井、新桥、西乡街道迎春花市分会场已开市,宝安福中福花市主会场与航城、福永、福海、松岗街道分会场于1月31日开市。全区花市均将持续到2月4日(除夕)结束。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