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我为春晚作贡献|福田区城管局保障春晚分会场卫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为春晚作贡献|福田区城管局保障春晚分会场卫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了解到,除楼宇灯光保障工作外,该局还围绕场卫生保障开展严密部署,提供46台移动公厕,安排50名保洁人员及一台垃圾清运车做好春晚分会场保洁服务。

原标题:配备46台移动公厕安排50名保洁人员

福田区城管局保障春晚分会场卫生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01日讯 为保障2019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排练、彩排和演出相关工作,福田区城管局制定了严密的保障工作方案。记者了解到,除楼宇灯光保障工作外,该局还围绕场卫生保障开展严密部署,提供46台移动公厕,安排50名保洁人员及一台垃圾清运车做好春晚分会场保洁服务。

福田区城管局副局长吴强华告诉记者,根据央视导演组要求,福田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做好舞台搭建工作,并在广场四周提供了46台移动公厕,50名专项保洁人员,同时安排1台专车负责垃圾清运,解决了导演组及工作人员上厕所和场地卫生的问题。

“前期我们每天提供10台移动公厕,后期由于工作人员增加,我们就将公厕数量增加到46台。”福田区城管局公园管理中心主任赖粤云说,“根据现场人员具体情况,我们还会随时增加移动公厕的数量,并单独安排了50人的应急队伍进入备战状态随时投入使用。”

赖粤云说,为了保障春晚分会场相关工作,福田区城管局公园管理中心派出8名工作人员,白天晚上连续工作,“每天排练结束,我们的工作才能结束,有时候排练到夜里11点、12点。我们辛苦一阵子,提供充足物资,服务到位,全力解决导演组后顾之忧,也是为了春晚工作顺利进行。”(记者 王若琳)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