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怪事!女子花七万隆鼻,下手术台发现腿动不了

2019-02-01 07:36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2月1日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微整形”现在也被大家所熟知。市民郑小姐本来是打算新年有个新形象,年前做一个“隆鼻”,可是没想到做完手术后,她发现左腿有点不大对劲。


郑小姐是一名模特,为了让自己更“美”,2018年12月28日,她花了7万元,在罗湖这家鹏爱悦心美容整形医院,做了隆鼻手术。当时是全麻,可是醒来后她发现不对劲。

郑小姐回忆,当时醒来之后左腿动不了,医生说可能麻药没过,让我休息几天,可是过了半个月还没好,夜里也会痛,而且她认为鼻子的手术效果并不理想。

公立医院诊断为神经损伤

一个月过去了,她的左小腿依旧感觉麻痹疼痛,这让她更忧心。之前,在她的要求下,整形机构的人陪她,去北大深圳医院检查,初步诊断是“腓神经麻痹”。

模特工作受影响

要求预支治疗费

郑小姐说,因为工作性质关系,工作经常要穿高跟鞋,可如今她的左脚不受控制,不仅是走路一瘸一拐,鞋底厚一点都会刺痛,不能再穿高跟鞋。郑小姐担心病情会对工作造成影响。

涉事机构:希望第三方机构认定

而在郑小姐与整形机构的微信记录显示,整形机构负责人表示“医院对发生的事情是认可的,但具体赔偿多少希望有第三方机构认定”。

记者下午陪同郑小姐来到这家整形医院。相关负责人说,做隆鼻后腿出问题,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个情况。

涉事机构证照具全

这位负责人说,他们机构有正规牌照,给郑小姐做手术的医务人员,也都是有资质的。希望郑小姐走正常维权程序。

患者可到卫监信访部门投诉

记者就郑女士的情况,向罗湖区及市一级的卫生监督部门咨询,得到的答复是,这涉及到医疗纠纷,郑女士可以带着凭证,向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信访部门投诉。届时会产生一个信访件,有编号可以追溯,之后卫监部门会按照流程和时限,介入调查,并组织专家对郑小姐的情况做出专业鉴定,再依法进行后续处理。

记者:潘华萍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