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城畔山水·花漾罗湖 迷你版“月季花街”等你来打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城畔山水·花漾罗湖 迷你版“月季花街”等你来打卡

分享

近日,深圳市第21届月季花展将于2月2日在市人民公园开展,罗湖在东门步行街同步举办迷你版月季花展。


东门月季花展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郑明 徐映雪)近日,深圳市第21届月季花展将于2月2日在市人民公园开展,罗湖在东门步行街同步举办迷你版月季花展。

深圳最早的公园基本集中在罗湖,各色花展也成了罗湖的特色,此次的月季花展就是其中之一,并借由月季花的香气沁人心脾特点,打造了“漫出公园,走近市民”计划。作为2019年重点打造的迎春项目,通过设置沿街的花球、错落花箱和局部的霓虹灯光点缀,营造“城畔山水·花漾罗湖”的花城美景。

随处可见的月季花

在东门步行街里,罗湖的特色之花早已“漫出公园”,随处可见的月季,形成了罗湖独一无二的花城美景。偌大的2019四个数字,矗立在东门的文化广场上,打造出时尚、休闲、现代化的深圳。当走在中间的拱桥上时,仿佛有一种“人在花中”的意境,来东门逛街的同时也能赏花,一举两得。

在东门的地铁站广场,有一处城市剪影景点,通过搭配沿街的花球加上错落花箱和局部的霓虹灯光点缀,白天和夜晚会有不同的风景。在东门思月书院大门两侧,还设置了台阶花瀑。用代表年轻活力的黄色月季点缀其中,意为从历史沉淀中迸发出的生命力。

东门的世纪钟敲响了新世纪的钟声,用阶梯状的五彩月季花台装饰在世纪钟的周围,从形态上寓意着深圳从上世纪末至本世纪初便开始高速度、高精度地发展提升,从月季花的配色上寓意着发展的多彩多元化。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