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春运|深圳机场连续7天单日出港旅客超8万人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深圳机场连续7天单日出港旅客超8万人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近日从深圳机场了解到,随着春节临近,深圳机场也迎来了返乡客流高峰,连续7天单日出港客流均超过8万人次。

原标题:深圳机场连续7天单日出港旅客超8万人次

晶报2019年01月31日讯 记者近日从深圳机场了解到,随着春节临近,深圳机场也迎来了返乡客流高峰,连续7天单日出港客流均超过8万人次。深圳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春运客流量较大,旅客乘机请至少提前2-2.5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三超”(超大、超多、超重)行李也请提前办理托运,以免影响出行。

由于节前机场旅客量较大,深圳始发的不少航班客座率几乎都是100%,尤其是热门的返乡航线,后续的航班也是满客,旅客一旦错过自己的航班,改签后续航班难度较大。“

此外,近日,深圳机场新升级的免费WiFi网络正式启用,旅客一次认证,可在深圳机场享有半年无感上网体验。新的WiFi网络可实现旅客乘机全流程顺畅上网无盲区,今后旅客在深圳机场只要连接免费WiFi(Airport-ShenZhen-Free),即可享有高速上网、顺畅“刷剧”的新体验。(记者 邓媛 通讯员 叶丹 石道雄)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