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春运|深圳交警:1分钟查验一台客运大巴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深圳交警:1分钟查验一台客运大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运期间,深圳交警创新春运执法站工作方式,通过与交委及客运场站相关数据的互联互通和整合运用,利用“钉钉”平台,在全市各春运执法站实现了方便快捷的工作模式,民警只需录入客车号牌,拍数张相片,即可掌握车辆的发车客运站名称、发车时间、路线、目的地等信息。

原标题:

深圳交警:1分钟查验一台客运大巴

晶报2019年01月31日讯 春运期间,深圳交警创新春运执法站工作方式,通过与交委及客运场站相关数据的互联互通和整合运用,利用“钉钉”平台,在全市各春运执法站实现了方便快捷的工作模式,民警只需录入客车号牌,拍数张相片,即可掌握车辆的发车客运站名称、发车时间、路线、目的地等信息。

“我们比对信息正常的车辆立即放行,无发车信息的嫌疑‘黑大巴’则立即进行重点盘查。查验一台车的时间由15分钟缩短到1分钟,大大缩短了车辆受检时间,以往春运执法站客车排长队受检的现象将不复存在。”市交警局指挥处情报科副科长俞晓琨介绍,截止到1月30日,深圳交警已经用该系统检查了超过4600车次的客运大巴。(记者 陆洋 通讯员 张艺)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