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春运|深圳机场:每天近400名旅客漏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深圳机场:每天近400名旅客漏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9日,深圳机场人潮涌动,春运进入高峰。当日南航从深圳出港的航班达到122班次,深圳出港的南航旅客接近2.3万人。不过数据显示,每天有接近400名旅客漏乘。

原标题:

深圳机场:每天近400名旅客漏乘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30日讯 1月29日,深圳机场人潮涌动,春运进入高峰。当日南航从深圳出港的航班达到122班次,深圳出港的南航旅客接近2.3万人。不过数据显示,每天有接近400名旅客漏乘。

据介绍,误机原因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未留够充足时间登机。这部分旅客占比达到80%。很多旅客觉得自己已经办理了登机牌,但没想到行李托运需要排队、安检需要排队,走到登机口还需要20分钟左右。原因二、行李原因没赶上飞机。很多返乡旅客的行李中夹带有不能托运的物品。像充电宝、锂电池等物品,一定不能放在托运行李中,必须随身携带,在过安检之前一定要提前拿出来,否则需要重新开包检查,耽误乘机时间。原因三、看错时间。(记者 陈发清 通讯员 孙海英 孙莉)

[责任编辑:何畅]